捧花Anice.jpg

拍照背板真的是讓我糾結好一陣子,租單面的背板沒找到喜歡的圖案,看到鄉民分享漂亮的佈置又要兩三萬塊,但認真分析除了鮮花沒辦法自己來,其他小東西拼拼湊湊好像又沒那麼難,於是再度請出婚禮好幫手淘寶,沒想到背景架子和白紗搭配燈串含運費價格不貴,後來又自己加了白布襯底不透色,結婚板上也買到二手佈置小物,IKEA木箱堆疊後也是一個裝飾,加上先生從客人家裡買回的二手木椅,換了小花圖案的布墊後直接鄉村風,搭配起來毫無違和,甚至在送客前還能坐著休息XD

 

布幕上的KA字是呼拉圈加上壓克力板輸出後噴金色,再黏上淘回來的人造花,本來買了超大Mr.&Mrs.氣球沒想到灌氦氣一顆要九百車子還載不下,謝謝親友緊急支援買了可替代的氣球,最最最重要的是可靠的伴郎與伴娘們,因為新娘整個被綁在新娘室看不到外面狀況,看著大家齊心動作的畫面,新郎說他真的感動到快哭了,真心謝謝這些親人朋友鼎力相助,這是一個大家共同完成的作品,實體超過我的想像!相較於可能要一兩萬元的背板費用,多出來的預算拿來招待伴郎伴娘們餐宿費用,更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拍照背板Anice.jpg

(照片中是我身高164的阿姨,剛好做為比例尺XD)

 

艾波花藝April flora

阿羽的捧花.jpg

(捧花拆分出來的小花束)

在找拍照背板的過程中就知道有真花材裝飾的價格都不斐,但沒想到捧花的價格也不太親民,應該是我對花藝的接觸太少,因為我不打算將捧花只給抽中的人帶回,想要分成六小束讓每位上台的好朋友都能夠帶一份祝福回家,抽中捧花的人再用花朵抱枕當作可以永久保存的禮物。如果要分裝成小束的有的還要加價,乾燥花、永生花能存放較久但要分送出去管不了這麼多啦,找了幾間都發現超出預算後開始亂槍打鳥,無意問到這間能符合預算,還能搭配新郎花,要拆成六束小花也很阿莎力,找了臉書上相同風格的照片給花藝師參考後,再隨預算讓花藝師自己搭配,最後看到的成品真的超乎我的想像,很符合我的要求:不是傳統圓形捧花,綠葉也沒有太多像捧一束草。最後分給抽捧花的朋友們,每一束也都分裝的恰恰好,雖然離家比較遠但看到實體後覺得值得!朋友PO照片後還被問說是哪一間花店J很推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ice 的頭像
    Anice

   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

    A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